martes, 16 de febrero de 2010

正如它發生。隨著時間的推移摩西。在埃及。

出 埃 及 記 12: 1 耶 和 華 在 埃 及 地 曉 諭 摩 西 、 亞 倫 說 : 2 你 們 要 以 本 月 為 正 月 , 為 一 年 之 首 。3 你 們 吩 咐 以 色 列 全 會 眾 說 : 本 月 初 十 日 , 各 人 要 按 著 父 家 取 羊 羔 , 一 家 一 隻 。 4 若 是 一 家 的 人 太 少 , 吃 不 了 一 隻 羊 羔 , 本 人 就 要 和 他 隔 壁 的 鄰 舍 共 取 一 隻 。 你 們 預 備 羊 羔 , 要 按 著 人 數 和 飯 量 計 算 。
馬 太 福 音 24: 27 閃 電 從 東 邊 發 出 , 直 照 到 西 邊 。 人 子 降 臨 , 也 要 這 樣 。
30 那 時 , 人 子 的 兆 頭 要 顯 在 天 上 , 地 上 的 萬 族 都 要 哀 哭 。 他 們 要 看 見 人 子 , 有 能 力 , 有 大 榮 耀 . , 駕 著 天 上 的 雲 降 臨 。
 31 他 要 差 遣 使 者 , 用 號 筒 的 大 聲 , 將 他 的 選 民 , 從 四 方 ( 方 : 原 文 是 風 ) , 從 天 這 邊 到 天 那 邊 , 都 招 聚 了 來 。
 32 你 們 可 以 從 無 花 果 樹 學 個 比 方 : 當 樹 枝 發 嫩 長 葉 的 時 候 , 你 們 就 知 道 夏 天 近 了 。
 33 這 樣 , 你 們 看 見 這 一 切 的 事 , 也 該 知 道 人 子 近 了 , 正 在 門 口 了 。
 34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, 這 世 代 還 沒 有 過 去 , 這 些 事 都 要 成 就 。
 35 天 地 要 廢 去 , 我 的 話 卻 不 能 廢 去 。
 36 那 日 子 , 那 時 辰 , 沒 有 人 知 道 , 連 天 上 的 使 者 也 不 知 道 , 子 也 不 知 道 , 惟 獨 父 知 道 。
 37 挪 亞 的 日 子 怎 樣 , 人 子 降 臨 也 要 怎 樣 。
 38 當 洪 水 以 前 的 日 子 , 人 照 常 吃 喝 嫁 娶 , 直 到 挪 亞 進 方 舟 的 那 日 ;
 39 不 知 不 覺 洪 水 來 了 , 把 他 們 全 都 沖 去 。 人 子 降 臨 也 要 這 樣 。
 40 那 時 , 兩 個 人 在 田 裡 , 取 去 一 個 , 撇 下 一 個 。
 41 兩 個 女 人 推 磨 , 取 去 一 個 , 撇 下 一 個 。
 42 所 以 , 你 們 要 儆 醒 , 因 為 不 知 道 你 們 的 主 是 那 一 天 來 到 。
 43 家 主 若 知 道 幾 更 天 有 賊 來 , 就 必 儆 醒 , 不 容 人 挖 透 房 屋 ; 這 是 你 們 所 知 道 的 。
 44 所 以 , 你 們 也 要 預 備 , 因 為 你 們 想 不 到 的 時 候 , 人 子 就 來 了 。
這三個步驟來慶祝主的逾越節是:1洗禮接受禮物的聖靈。阿爾瑪​對​基甸​人民​講​的話;​根據​他​自己​的​紀錄​寫的。
悔改​、​受洗​、​遵守​誡命​的​人​會​得​永生
 洗禮 7: 14 現在​我​告訴​你們,​你們​必須​悔改​和​​重生;​因為​靈​說,​如果​你們​不​重生,​就​不能​承受​天國;​所以,​來,​接受​悔改​的​洗禮,​使​你們的​罪​得以​洗淨,​使​你們​對​神​的​羔羊​有​信心;​祂​除去​世人​的​罪,​祂​大​有​能力,​能​拯救​並​滌​淨​一切​不義。

  15 我​告訴​你們,​來吧,​不要​害怕。​拋棄​每一種​罪,​罪​很​容易​​糾纏​你們​、​將​你們​綁​向​毀滅;​是​的,​來,​上​前​來,​向​神​表明​你們​願意​悔改​你們的​罪,​與​祂​立約,​遵守​祂​的​誡命,​並​在​今天​就​走入​洗禮​的​水中​來​向​祂​證明。

  16 凡​這麼​做​並​從今以後​遵守​神​誡命​的​人,​必​記起​我​對​他​說過,​是​的,​他​必​記起​我​曾​按照​神聖​之​靈​在​我​心中​所​作​的​見證,​對​他​說過,​他​必​獲得​永生。
2 º吃無酵餅。酵母 馬 太 福 音 16:  11 我 對 你 們 說 : 要 防 備 法 利 賽 人 和 撒 都 該 人 的 酵 , 這 話 不 是 指 著 餅 說 的 , 你 們 怎 麼 不 明 白 呢 ?
 12 門 徒 這 才 曉 得 他 說 的 不 是 叫 他 們 防 備 餅 的 酵 , 乃 是 防 備 法 利 賽 人 和 撒 都 該 人 的 教 訓 。
歌 林 多 前 書 5:  7 你 們 既 是 無 酵 的 麵 , 應 當 把 舊 酵 除 淨 , 好 使 你 們 成 為 新 團 ; 因 為 我 們 逾 越 節 的 羔 羊 基 督 已 經 被 殺 獻 祭 了 。
 8 所 以 , 我 們 守 這 節 不 可 用 舊 酵 , 也 不 可 用 惡 毒 ( 或 作 : 陰 毒 ) 、 邪 惡 的 酵 , 只 用 誠 實 真 正 的 無 酵 餅 。
3擺脫割禮是所有的譴責上帝。包皮環切  彼 得 前 書 1:16 因 為 經 上 記 著 說 : 「 你 們 要 聖 潔 , 因 為 我 是 聖 潔 的 。 」
 17 你 們 既 稱 那 不 偏 待 人 、 按 各 人 行 為 審 判 人 的 主 為 父 , 就 當 存 敬 畏 的 心 度 你 們 在 世 寄 居 的 日 子 ,
 18 知 道 你 們 得 贖 , 脫 去 你 們 祖 宗 所 傳 流 虛 妄 的 行 為 , 不 是 憑 著 能 壞 的 金 銀 等 物 ,
 19 乃 是 憑 著 基 督 的 寶 血 , 如 同 無 瑕 疵 、 無 玷 污 的 羔 羊 之 血 。
 20 基 督 在 創 世 以 前 是 預 先 被 神 知 道 的 , 卻 在 這 末 世 才 為 你 們 顯 現 。
 21 你 們 也 因 著 他 , 信 那 叫 他 從 死 裡 復 活 、 又 給 他 榮 耀 的 神 , 叫 你 們 的 信 心 和 盼 望 都 在 於 神 。
 22 你 們 既 因 順 從 真 理 , 潔 淨 了 自 己 的 心 , 以 致 愛 弟 兄 沒 有 虛 假 , 就 當 從 心 裡 ( 從 心 裡 : 有 古 卷 是 從 清 潔 的 心 ) 彼 此 切 實 相 愛 。
 23 你 們 蒙 了 重 生 , 不 是 由 於 能 壞 的 種 子 , 乃 是 由 於 不 能 壞 的 種 子 , 是 藉 著 神 活 潑 常 存 的 道 。
 24 因 為 凡 有 血 氣 的 , 盡 都 如 草 ; 他 的 美 榮 都 像 草 上 的 花 。 草 必 枯 乾 , 花 必 凋 謝 ;
 25 惟 有 主 的 道 是 永 存 的 。 所 傳 給 你 們 的 福 音 就 是 這 道 。
逾越節的羔羊是12名成員組成忠於參與機構和血液上帝的羔羊。耶穌基督。代表12個部落,以色列和12使徒。隨著感恩節和崇敬。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