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ábado, 13 de febrero de 2010

第三逾越节。第二次来临耶稣基督

上帝可以做的,一个杀人犯,成为圣人。
该名男子,塔梅斯野生动物。然而,狼和狗。他们不会失去他们的地位。
阿所有民族,部落,民族和语言的人们大群人。是否遵循上帝,耶稣基督羔羊的精神。和圣灵。那些拒绝谁是神的儿子。他有罪仍然存在。
在第二次来。所有教堂。它就会像以色列的部落。他们管辖,将受到惩罚。根据主耶稣的诫命。及世界各地。我们写的福音。从第二次来的耶稣基督。事实是,在上帝的信仰。你会判断世界。
通过第一个逾越节,以色列开国。当他从埃及被救出。在上帝的逾越节羔羊的信心。在他的血液。
在未来的救世主。神的基督。他们被救出。在耶稣基督收集的信息。和排除。那些谁不相信上帝的羔羊。
约翰(16:9关于罪,因为他们在我相信;
与天主第二复活节。耶稣作了一般性的呼吁。与他一起向所有民族,部落,民族和语言的人们。为
了拯救一大群人。
阿在他的牺牲信心救助。随着上帝的羔羊的血。并密封圣灵。
救援是伟大的收获。从上帝的成果。
一大群人。
启 示 录 7: 9 此 後 , 我 观 看 , 见 有 许 多 的 人 , 没 有 人 能 数 过 来 , 是 从 各 国 、 各 族 、 各 民 、 各 方 来 的 , 站 在 宝 座 和 羔 羊 面 前 , 身 穿 白 衣 , 手 拿 棕 树 枝 ,
 10 大 声 喊 着 说 : 愿 救 恩 归 与 坐 在 宝 座 上 我 们 的 神 , 也 归 与 羔 羊 !
 11 众 天 使 都 站 在 宝 座 和 众 长 老 并 四 活 物 的 周 围 , 在 宝 座 前 , 面 伏 於 地 , 敬 拜 神 ,
 12 说 : 阿 们 ! 颂 赞 、 荣 耀 、 智 慧 、 感 谢 、 尊 贵 、 权 柄 、 大 力 都 归 与 我 们 的 神 , 直 到 永 永 远 远 。 阿 们 !
 13 长 老 中 有 一 位 问 我 说 : 这 些 穿 白 衣 的 是 谁 ? 是 从 那 里 来 的 ?
 14 我 对 他 说 : 我 主 , 你 知 道 。 他 向 我 说 : 这 些 人 是 从 大 患 难 中 出 来 的 , 曾 用 羔 羊 的 血 把 衣 裳 洗 白 净 了 。
 15 所 以 , 他 们 在 神 宝 座 前 , 昼 夜 在 他 殿 中 事 奉 他 。 坐 宝 座 的 要 用 帐 幕 覆 庇 他 们 。
 16 他 们 不 再 饥 , 不 再 渴 ; 日 头 和 炎 热 也 必 不 伤 害 他 们 。
 17 因 为 宝 座 中 的 羔 羊 必 牧 养 他 们 , 领 他 们 到 生 命 水 的 泉 源 ; 神 也 必 擦 去 他 们 一 切 的 眼 泪 。
溜溜。 DULASLEARSI。我作证,即上帝的逾越节的羔羊。这是每个人的。荣耀上帝通过耶稣基督。他心爱的儿子。而荒凉的土地,应是不信,不服从。那些谁不相信。在耶稣基督的牺牲。不,他们
是团结与他们的家人。在代表基督的身体。而否定他的血。将受到惩罚。为了救不了他们的灵魂。
圣灵。单,不相信在我的扑克
本作品圣灵的
预言圣灵的。单,因为他们在我相信。
約 翰 福 音 16: 7 然 而 , 我 将 真 情 告 诉 你 们 , 我 去 是 与 你 们 有 益 的 ; 我 若 不 去 , 保 惠 师 就 不 到 你 们 这 里 来 ; 我 若 去 , 就 差 他 来 。
 8 他 既 来 了 , 就 要 叫 世 人 为 罪 、 为 义 、 为 审 判 , 自 己 责 备 自 己 。
 9 为 罪 , 是 因 他 们 不 信 我 ;
 10 为 义 , 是 因 我 往 父 那 里 去 , 你 们 就 不 再 见 我 ;
 11 为 审 判 , 是 因 这 世 界 的 王 受 了 审 判 。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